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社會福利佳

桃園--社會福利佳

桃園縣女性皆讚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7)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12 21:57   更新日期: 2013-03-12 21:57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台灣女性出頭天!在國內越來越多的新時代女性投入勞動市場,也都有亮眼的成績,根據統計,2012年為止15歲以上投入勞動市場的女性已達到497萬人,而政府也不斷推動各種社會福利政策,讓這些台灣女強人多一分保障及安心。

女人愛自己應多注意自己的應有的福利。我國有勞保、軍保、公教保及農保等以在職勞動者為納保對象的社會保險,但是仍有約3百多萬年滿25歲、未滿65歲的國民,無法參加任何社會保險,而這些人當中,有許多是經濟弱勢的家庭主婦或無工作者。國民年金即是針對此部分的不足,設計一個以全民為保障標的的保險制度,讓以往未能被納入社會保險網絡的國民,今後也能享有社會保險的好處,並獲得老年經濟生活的基本保障。

桃園市女青年日前會於3月9日(六),辦理【桃園市女青年會社會福利之國民年金宣導】活動,計100名會員參加,會中由常務理事錢秀嫚主持,參加貴賓有桃園縣議員萬美玲、桃園縣黨部鍾佳齡專員、桃園縣腦性麻痺協會理事長何麗梅、桃園縣婦女企業管理協會理事長及各鄉鎮市女青菁英幹部參與本次活動。縣議員萬美玲也是桃園市女會前會長對於婦女的福利推動不遺餘力,也鼓勵各個年齡層的女性能夠在家庭或工作之外,參與社會團體,在其中找到自己位置,為自己找出生命一扇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