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大世界公園整修完工

台南大世界公園整修完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13 00:44   更新日期: 2013-03-13 00:44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位於安平區億載里的大世界公園,因園區老舊、環境雜亂、步道設施不足,且整體視覺景觀不良,導致社區里民使用率甚低,為此,市府籌措經費辦理整修工程,因該公園屬社區性公園,以供社區使用為主體,設計前先與地方里長及里民溝通說明設計內容。工程並於102122日完工,呈現煥然一新、美侖美奐的景氣。

該整修工程針對步道、座椅、球場、遊戲區、體健設施區、夜間照明及植栽等全面整修項目,提供社區里民優質的休憩活動空間,成為適合社區各年齡層、任何時間皆可休憩活動徜徉的公園,深獲里民的喜愛,也賦予老公園新生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