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中國國民黨台南市議會黨團佈達典禮

中國國民黨台南市議會黨團佈達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13 00:49   更新日期: 2013-03-13 00:4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議會黨團12日頒發新任幹部證書,書記長林燕祝表示,人選採取穩健原則產生,除推舉首席副書記長外,另增加一名副書記長,其餘人員均維持原狀,而隨著成員陸續恢復黨籍激勵,希望能凝聚向心力,建立共識、步調一致,充分發揮黨團運作戰力。

國民黨議會黨團本屆第3任幹部尚包括首席副書記長洪玉鳳,副書記長林全忠、蔡育輝和盧崑福,發言人洪玉鳳,黨辦公室主任郭和元、執行長姜滄源。

國民黨市黨部主委謝龍介頒發證書,指市議會在賴美惠議長主持下,仍有美中不足之處,他肯定透過黨團在縣市合併後強力監督市政,揪出缺失讓過度包裝的市府團隊知道民瘼所在。

市長賴清德、議長賴美惠和無黨聯盟副總召杜素吟等人到場觀禮,賴清德表示,國民黨議員重視基層反映,取代政黨對立,用心專業問政的態度讓人敬佩,日禝仍有賴繼續鞭策市政。

由代理書記長真除的林燕祝感謝黨團同仁過去一年的支持,許多資深議員襄助下,讓「新手上路」的她學到很多,正式接下書記長一職後,仍有賴大家繼續給予指教,使運作更上軌道。林燕祝說,選在市議會定期會開議首日頒發幹部證書,意味著即日起各就各位出擊。

林燕祝表示,國民黨市議會黨團從無到有,是夥伴們用心經營才有今日的場面,十分不容易,同時隨著之前因故離開的同志陸續恢復黨籍,歸隊後的陣容更形堅強,問政火力預料能夠進一步向上提升,為監督市政做好把關工作,期待台南的明天會更好。

林燕祝說,任內將加強黨團溝通,強調落實黨團運作機制的重要,身為幹部或成員都要有以大局為重的基本認知,理性進行內部折衝取得最大公約數排除爭議,持續配合黨團動作,最忌自亂陣腳折損團隊力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