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民眾心情不佳欲自殺,警方積極勸說打消念頭

民眾心情不佳欲自殺,警方積極勸說打消念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13 17:46   更新日期: 2013-03-13 17:50   警消新聞 / 宜蘭縣 報導  

【警消新聞彤/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廣興派出所警員許進德、羅宥勛於102312日執行14-18時備勤勤務,於1625分接獲勤指中心通報:在廣興路與水源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有民眾企圖自殺。員警趕至現場時發現一民眾黃○誠稱和妻子發生口角、心情不佳,正想去廣興橋跳河自殺,情緒非常低落、沮喪;許、羅二員聞之對黃男極力安撫、勸說,並將其以警用巡邏車護送返家;並待其情緒平穩、打消自殺念頭後始離去。黃男對警方之熱心開導表達萬分感激。羅等2員主動積極處事,深獲當事人衷心感謝,足堪表率。

羅東警分局長林錦坤表示,民眾應時時關心身邊親友,了解其一舉一動,告知親友有事應多找人談談、溝通,有助於化解心中憂慮,勿因一時情緒變化,而做出讓人扼腕之事,如此不僅害了自己,也會傷了親友的心,警員許進德、羅宥能在第一時間趕至現場,發揮「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精神,忠勇事蹟足為表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