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梅州客家大型風情歌舞劇桃園壓軸演出

桃園--梅州客家大型風情歌舞劇桃園壓軸演出

夢幻的感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13 20:19   更新日期: 2013-03-14 14:45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梅州客家意象藝術團首次走出中國大陸,已讓新竹、苗栗的客家鄉親感到驚艷,13日在桃園平鎮社教文化中心進行在台演出最後一場,觀眾座無虛席,現場拍手叫好聲連連。桃園縣吳志揚縣長表示,大陸梅州客家意象藝術團以客家經典傳統山歌結合大型客家特色舞蹈,展現客家原鄉歷史、風土民情與硬頸精神,讓我們能了解客家人在原鄉的生活。

梅州客家意象藝術團李東航總經理表示,這次來台團員有76位,大家都非常欣喜,因為平常固定在梅州做展演,演員們表演底子都相當深厚,盼望這場客家大型歌舞劇能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受,也希望未來在台灣能再多展演機會,下半年劇團將要到南洋表演,也歡迎大家來梅州看表演。

這場大型民系風情歌舞,現場華麗舞台、人海陣容的演員,加上壯觀的舞蹈以及出色的燈光,讓觀賞民眾非常驚喜。全劇由歌舞方式來描述客家生活與文化,藉各種色彩的高科技燈光,與演出情景交融產生夢幻的感受,達到聲、光斐然的效果,真是一場精采的演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