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任花蓮地檢署檢察長張金塗今(13)日前來縣府拜會

新任花蓮地檢署檢察長張金塗今(13)日前來縣府拜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13 22:40   更新日期: 2013-03-13 22:40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新任花蓮地檢署檢察長張金塗今(13)日前來縣府拜會

甫上任花蓮地檢署檢察長的張金塗,今(13)日繼續花蓮各界拜訪行程,前來縣府拜會縣長傅崐萁,傅縣長除表歡迎之意,也期盼雙方未來能在治安、法政各方面保持密切合作關係,讓花蓮這片人間樂土長治久安。

在法界素有「犯罪剋星」英雄形象的張檢察長,為了解地方意見,今日前來縣府拜會傅縣長,包括縣議會議長楊文值、副縣長蔡運煌、建設處長鄧明星、政風處長余世銘、縣警察局長阮清揚、消防局長顏新章等人也一同歡迎張檢察長到職就任。

向來與法界互動良好的傅縣長,對張檢察長過去積極認真、不畏強權的辦案風格深表敬佩,他強調,花蓮治安水準近年來屢獲中央肯定,均歸功於地方上警、法、政長期保持密切合作,也期許花蓮未來在張檢察長的新氣象之下,整體秩序向上發展、社稷鄉里安居樂業。

張檢察長也對傅縣長治縣成果表示高度肯定,尤其新年甫始,花蓮便接連出現觀光產值提升、稅收大幅增加等正向成長現象,不僅造福鄉親、帶動地方成長,也不愧是媒體、鄉親高度肯定、連三年獲得五星級美譽的地方父母官。稍後傅縣長也致贈蜜香紅茶、哇好米禮盒給張檢察長,今日拜會也順利告一段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