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副市長許和鈞宣誓就職 為市府團隊注入新血

台南市副市長許和鈞宣誓就職 為市府團隊注入新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14 00:18   更新日期: 2013-03-14 00:1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政府今(13)日舉行副市長許和鈞宣誓就職典禮,在市長賴清德的監誓下,許副市長完成宣誓就職儀式。

賴市長致詞表示,很高興延攬國立暨南大學校長許和鈞擔任副市長,這是地方自治史上第一次,感謝他願意以校長之尊為地方服務,許多市民也都很期待。賴市長也說,許副市長是財務、金融管理人才,相信加入市府團隊後,能共同對台南做出具體貢獻。

賴市長進一步指出,許副市長其實對台南並不陌生,當初交大光電學院來台南設立,除了前縣長蘇煥智力邀,也是當時擔任交大副校長的許和鈞極力促成結果。交大光電學院日前已與奇美醫院合作成立生醫實驗室與醫護光電中心,未來交大光電學院可望有更多重大計畫在台南應運而生。

副市長許和鈞表示,在尚未宣誓就職前的這段期間,他在市府各局處首長幫忙下深入台南各地,了解市政建設。許副市長笑稱,雖然不敢說走遍整個台南市,但是車子的公里數應該增加不少。他將努力吸收、統整,未來會跟市府團隊一起努力,除了傳承,更要創新,共同為台南市民謀福利,創造屬於大家的大台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