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祕魯駐臺北商務辦事處代表專程南下參觀2013台灣國際蘭展

祕魯駐臺北商務辦事處代表專程南下參觀2013台灣國際蘭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15 00:18   更新日期: 2013-03-15 00:18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2013臺灣國際蘭展活動進入第六天,連日來吸引許多外賓前往參觀,今(14)日中午祕魯駐臺北商務辦事處代表郭棟及(Gycs M. Gordon)專程南下參觀蘭展,並探望該國在會場設置攤位的業者,台灣蘭花發展協會理事長高紀清在陪同導覽的同時,特別提出台灣蘭花要銷進秘魯的檢疫問題瓶頸,甫於今年初打通,對於台灣蘭花產業外銷市場的拓展是一項好消息,但後續仍有許多需要磨合的地方,希望郭代表能多予協助。

今年臺灣國際蘭展展售區內除了提供國內的蘭花業者設攤,還有來自秘魯、菲律賓、厄瓜多爾及巴西等四個國家的蘭花業者設置5個攤位,展售中南美洲原生種的蘭花種苗,由於品種特別,在展場上相當受到青睞,很快就銷售一空。今天中午祕魯駐臺北商務辦事處代表郭棟及(Gycs M. Gordon)特別南下探望來自該國的設攤業者,並仔細參觀這項名列世界三大蘭展之一的臺灣國際蘭展,對於展覽內容豐富多樣,直稱是開了眼界。

台灣蘭花發展協會理事長高紀清表示,過去因為檢疫的問題,台灣的蘭花產品沒有辦法進到祕魯,今年初這部份的障礙已經打通,因此產品已經可以直接從台灣寄到祕魯,而祕魯的蘭花也可以直接進到台灣,但後續實務上的流程,因為才剛起步,還有需要磨合的地方,需要祕魯代表多加協助。高理事長也詢問從秘魯供應作為種蘭花介質的水草來台灣的可能性,期望促進雙方蘭花產業的交流,帶來更大的商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