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98年影音創作人才培訓開課囉!歡迎民眾踴躍報名

雲林縣98年影音創作人才培訓開課囉!歡迎民眾踴躍報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02 19:48   更新日期: 2009-07-02 19:50   天眼日報記者 方宜玲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方宜玲/雲林縣報導】

為了讓雲林縣民眾有機會接觸並學習影音創作領域相關知識與技術,進而引發創作的興趣,雲林縣政府委託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代辦,上課期間7月至10月,共120小時,報名即日起至7月12日止,課程包括新聞學程、節目及製作學程、電影學程及器材使用學程等,只限30名,歡迎民眾踴躍報名。

本縣擁有「農業首都」的美譽,二十個鄉鎮各有自然生態、人文風情與古蹟建築等文物,蘊藏著純樸之美。近年來本府致力推動地方產業發展,本著社區再造與文化紮根之理念,促使許多地方紛紛凝聚成為社區發展單位,突顯了各鄉鎮獨特的風味,例如:地方小吃、懷舊老街、古蹟建築、傳統技藝與其民間奇事軼聞等,更有不少傳統產業因而轉型成為新興文化創意產業。為了保存雲林縣各鄉鎮特色,並探索地方鮮為人知的在地文化、文物與庶民故事,藉由培訓影像記錄專業人才課程規劃,讓在地民眾,共同參與觀察,以影像記錄的方式,保存故鄉之美。

雲林縣政府新聞處表示,本次培訓課程全程免費,無年齡限制,名額有限,採網路報名。歡迎對影像拍攝有興趣之民眾踴躍報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