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雲苑童畫3週年春季展在斗六市立兒童繪本館舉行

雲苑童畫3週年春季展在斗六市立兒童繪本館舉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16 15:07   更新日期: 2013-03-16 15:07   天眼日報記者 歐美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歐美惠/雲林縣報導】

雲苑童畫春季展3月16日至4月3日在斗六市立兒童繪本館舉行,昨天16日開幕,在繪本館2樓還有免費的親子體驗活動,親子一同做蛇年造型勞作起來親子一同同樂,23日星期六上午十時還有一場歡迎對藝術創作有興趣的家長與小朋友,欲參加 請預約報名電(05)5371318 ,歡迎鄉親前往觀賞,雲林畫苑兒童才藝書畫班成立3週年舉辦春季展,此次參展學生涵蓋雲林縣地區12所學校,56位學生近80幅繪畫作品,此展是接續著文化中心的雲苑美學十年有成藝術設計百人聯展,展現雲林縣藝文風氣,及兒童繪畫的天真活潑、多彩童趣。

昨天前往觀賞的有傅維理老師等多位藝文人士及北斗鎮農會張桂連總幹事前曾服務縣府社會局、國民黨雲林縣黨部陳立銓組長及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前會長張起凰等多人。雲苑童畫指導老師許舒瑗斗高第51屆畢業讀輔大又讀研究所,劉信伶斗高第54屆校友大學畢業,校友會副總幹事張起凰對斗高美術班成立十多年來畢業校友繼續升大學研究所或就業皆有非常卓越表現優秀成果給予祝賀。

雲林畫苑地址在雲林縣斗六市永昌西街237號一樓畫苑授課內容包涵:蠟筆、水彩、素描、色鉛筆、插畫設計、複合勞作等,多元主題下依個人程度與需求進行教學,上課時間每週二.三、五、六、日皆有時段。歡迎電話洽詢,連絡電話05-5371318 ,3月當是出外遊春賞景之時竭誠歡迎邀請您來斗六可愛的兒童夢幻城堡斗六市立兒童繪本館,一同感受活潑的小藝術家充滿生命力的藝術創作成果,讓我們來感染童心與新春喜悅吧!展出期間歡迎喜歡畫畫的小朋友踴躍前往觀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