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花蓮傅縣長應邀出席台電植樹活動 盼企業響應家園環境綠美化‏

花蓮傅縣長應邀出席台電植樹活動 盼企業響應家園環境綠美化‏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16 15:26   更新日期: 2013-03-16 15:26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為活化土地再利用,推動全民植樹綠化救地球的觀念,台電花蓮區營業處今(16)日上午於鳳林鎮北林段513地號辦理「平地造林,植樹減碳」區域植樹活動,縣長傅崐萁應邀出席,與多位貴賓、現場民眾一同植下由林管處所提供的苗木,共同肩負起社區環境綠美化的重責大任。

「平地造林,植樹減碳」區域植樹活動現場一早就聚集許多民眾與台電員工眷屬頂著大太陽排隊領取樹苗及用具,共同參與植樹,現場氣氛熱鬧。

縣長傅崐萁、台電花蓮區營業處處長蔡欽堂、台電花東供電區營業處處長林安志與鳳林鎮長彭宗乾、代表會主席林建平、林管處萬榮工作站主任陳國昌等貴賓均到場親手種植樹苗,共同為保護地球貢獻心力,也為子孫留下一個潔淨、舒適的生活空間。

縣長傅崐萁致詞時肯定台電公司為守護花蓮這一塊淨土所做的努力,近年聖嬰現象與全球暖化影響全球氣候變遷,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種樹,他將「環保愛子孫,種樹愛地球,一起做公德」分享給所有鄉親。

台電蔡欽堂處長感謝林務局花蓮林管處提供今日種植地苗木,並表示台電將會全力配合在閒置土地上植栽樹木,不但能綠化環境,同時還兼具有節能減碳的作用,一棵樹木平均一年可吸收5至10公斤的二氧化碳,大量種植樹木對於減碳有很大的助益。林管處萬榮工作站則表示,社區綠美化是林務局當前重點推廣項目之一,歡迎有心共同投入造林工作或進行環境綠美化的鄉親踴躍申請。

今日植樹面積達2,701平方公尺,種植樹種包含台灣櫸木68株、烏心石木85株、光臘樹68株,合計221株。希望社會企業一齊響應植樹綠化、節能減碳的理念,持續栽植更多的樹木,讓美麗家園青山永在、綠水長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