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北市--國際自由車環台賽‧臺北市站繞圈賽

臺北市--國際自由車環台賽‧臺北市站繞圈賽

全民爭相共騎全民單車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18 23:02   更新日期: 2013-03-18 23:02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台北市報導】

2013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將於3月18日到24日開跑,為期7天的賽程,將有來自全球30個國家23支隊伍共計184位菁英選手來臺角力競輪。今年環台賽也再次舉辦貼心親民版的全民單車日活動,希望號召更多車友一同用單車來體驗城市之美,用單車為臺灣隊伍加油,同時能啟發更多車友來欣賞投入這一年一度的職業自由車賽事。

2013國際自由車環台賽,規劃出7站可充分呈現臺灣多山丘陵特色的優質路線,同時為達到UCI 2.1級賽事的標準,整體賽事品質亦大幅升等,包括路線難度、交通管制、選手膳宿等,賽事總獎金也升等至一級賽事的高額獎金。

2013環台賽最終站–臺北市站競賽路線自市政府出發,經臺北市最美的林蔭大道仁愛路,至一級古蹟景福門來進行繞圈賽,共計將繞行5圈,加計熱身區距離總計58公里的賽程!將於上午8點30分鳴槍,預計最快完成比賽的時間是上午9點45分。

已連續第4年舉辦的全民單車日活動,受到眾多車友的好評與支持,而主辦單位將環保節能減碳的單車運動與公益慈善的愛心捐助活動做結合,民眾凡報名3月24日舉行的「臺北愛心騎」及兒童滑步車Push Bike騎乘活動,主辦單位將捐出報名費100元並加贈環臺愛心頭巾,近二千車友於上午6點30分出發,參與這項公益環保減碳的活動;自由車協會更是招募了二百位熱愛單車運動的志工們來協助交通管制,希望所有參與的民眾皆能快樂又平安的享受這場自行車界的盛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