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苗栗縣立國樂團邀歌手曾心梅3月22日至31日巡迴5鄉鎮演出

苗栗縣立國樂團邀歌手曾心梅3月22日至31日巡迴5鄉鎮演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18 18:00   更新日期: 2013-03-18 18:00   天眼日報記者 邱憶梅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憶梅/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立國樂團邀歌手曾心梅3月22日至31日巡迴5鄉鎮演出

苗栗縣立國樂團3月22日至31日,將邀請知名歌手曾心梅在苑裡、卓蘭、銅鑼、通霄、三義5鄉鎮地區舉辦「春花.望露」音樂會,免費入場,縣長劉政鴻歡迎鄉親踴躍參與這場藝文嚮宴。

縣立國樂團今年規畫舉辦3個系列共計15鄉鎮巡迴演出,第1個系列「春花.望露」音樂會,由該團音樂總監黎俊平改編大家耳熟能詳的國、台語歌曲,並邀請「金曲歌手」曾心梅主唱,提供民眾支支動聽的好歌。

縣長劉政鴻、副縣長林久翔、縣府國際文化觀光局長甘必通等人,今天上午在國際文化觀光局中正堂召開記者會,向苗栗鄉親和全國遊客推荐這項音樂盛會,歡迎踴躍參加,聽好歌,欣賞優美的音樂。

劉政鴻指出,在民國99年成軍的苗栗縣立國樂團,不論縣內巡演或在國家音樂廳演出,都獲得極高的評價,所展現的水準,不亞於其他大都市的一流國樂團,希望透過國樂團的巡演,讓每個地區鄉親都能享受優美的音樂,提升藝文素養,深耕苗栗藝術文化。

「春花.望露」音樂會巡演時間、地點:3月22日晚間7時國立苑裡高中活動中心;3月23日晚間7時卓蘭國小活動中心;3月24日下午2時30分銅鑼鄉文林國中活動中心;3月30日晚間7時通霄鎮公所演藝廳;3月31日下午2時30分三義國中活動中心。演出曲目包括快樂的出航、港都夜雨、花若離枝、思暮的心、黃昏的故鄉、跑旱船、桃花過渡、打棗、桃花開、春風幻想曲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