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廉政國軍新氣象、新思維

廉政國軍新氣象、新思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03 00:45   更新日期: 2009-07-03 02:49   通訊員 凌美華 / 澎湖縣 撰稿  

【通訊員凌美華/澎湖縣撰稿】

國軍近期推動「廉政建設行動」,針對國軍近期發生的貪瀆事件,本「事前教育重於事後懲處」之原則,強化官兵品德教育,;其實,國軍造生許多軍紀事件,大多是一個「貪」念所造成的,如果能秉除這個不好的觀念,一定要落實在平日的教育上,更應該從上到下,貫徹執行,對於不法之人員,應加重懲罰,以避免因一小部份人之貪念,造成國軍形象大打折扣。

國軍人員應該要有正確的思維,國軍人員應長期於軍中生活,生活習慣及思想上較為單純及簡單,很容易受到社會外界的誘惑,造成違紀犯法的事件。

如何防犯於未然,除了加強宣導外,更應該時時提醒國軍的每一份子,建立「不能貪」、「不必貪」、「不願貪」的認知,方能重建國軍新氣象、新思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