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彰化縣員林國小管樂合奏團體國小A組 榮獲「101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

彰化縣員林國小管樂合奏團體國小A組 榮獲「101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19 20:52   更新日期: 2013-03-19 20:59   天眼日報記者 許美香 / 彰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美香/彰化縣報導】

「101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團體項目中區決賽自3月2日起至3月14日止在彰化縣體育場、彰化演藝廳及員林演藝廳舉行,來自各縣市的音樂才子齊聚一堂,以樂會友,展開激烈卻優雅的競賽。本縣員林國小音樂班管樂團代表彰化縣參加「101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管樂合奏團體國小A組比賽,承續100學年度榮獲特優,再次以特優佳績蟬聯冠軍寶座,成績閃耀。

員林國小音樂班管樂團是個小而美的樂器演奏團體,成員只有25人,大多以四年級小朋友為主,其演奏的節奏及技巧可圈可點,指導老師的樂章處理方式及團隊默契佳,獲全場觀眾一致肯定讚賞,更獲評審委員青睞,榮獲「特優第一名」冠軍的殊榮;在聽到特優成績的瞬間,樂團指導黃幸如老師以及這群愛樂的小天使們雀躍不已。

「我們做到了!真是不敢相信,我們的成績竟可以高過其他縣市編制大的樂團。準備參賽期間,因為勤於練習,學長姊熱心指導學弟妹學習,師生及小朋友之間的感情不可思議的好,這是參賽的收穫。」擔任打擊的六年級學姊愉悅地說。

「這是我們用努力灌溉而長出的甜美果實。」協助參賽樂器運送家長的笑容掛在臉上。員林國小音樂班學生多年來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成果豐碩,無論是管弦樂合奏、弦樂合奏、管樂合奏等皆成績優異,除管樂團榮獲100學年度的特優佳績外,弦樂團也蟬聯99學年度及100學年度特優殊榮,連續兩年榮獲教育部委辦的國立教育廣播電台頒發獎座表揚,殊屬難得,更顯示出彰化縣長期耕耘藝術教育之豐碩成果。

員林國小師生勤奮學習的精神,值得讚許,期待學子們對所愛的「音樂」可以更加的精進,在藝才表現方面更上一層樓!未來也能持續為家人、學校及彰化縣爭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