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桃園--繁星亮眼

桃園--繁星亮眼

吳縣長接見表揚推薦錄取台大同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19 22:27   更新日期: 2013-03-19 22:27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桃園縣長吳志揚19日接見並表揚102學年度各公私立高中繁星推薦錄取台大學生共計31位,吳縣長勉勵所有學子,上大學後除了吸收各方面知識外,也要多交不同領域的朋友,擴大自己的視野,人生的路會走得更寬廣。

吳縣長致詞時首先以「台大學長」的身分勉勵所有學弟妹,進入大學就讀後,除了增長知識外,也要利用機會結交不同學院的朋友,並多學習老師的典範,建立自己的思想體系,對未來人生一定有正面的幫助。

吳縣長並致贈「記得你是誰─哈佛的最後一堂課」一書給每位同學,期待每位學子選擇自己喜歡的科系,並忠於他、守住它,堅持最初的價值理念,並希望此書能開啟學子的智慧,指引人生的方向。

吳縣長表示,桃園縣連續兩年在繁星計畫中表現出色,今年透過繁星計畫推薦錄取台大的同學就有31位,成績相當亮眼,且繁星推薦計畫和12年國教息息相關,希望達到高中均質均衡發展,並落實在地就學的理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