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魯蛋跳蚤市集本周日新開張,歡迎大家來蚤寶

魯蛋跳蚤市集本周日新開張,歡迎大家來蚤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20 22:59   更新日期: 2013-03-20 22:59   天眼日報記者 孫美鳳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孫美鳳/桃園市報導】

魯蛋跳蚤市集新開張

歡迎大家來蚤寶

中壢市公所將於3/24下午兩點,在中正公園舉辦全新的『魯蛋跳蚤市集』,歡迎大家來蚤寶。中壢市固定於每月第三週星期天下午於中正公園舉辦全新跳蚤市集活動,且正式更名為『魯蛋跳蚤市集』,清潔隊從桃園縣政府環保局手中接下重要活動後,於3/24正式與大家見面。當天也邀請到超偶明星朱俐靜到現場參與環保活動。

魯市長表示跳蚤市集從桃園縣政府開始辦理至今已經從40多攤擴大至60多攤,知名度也逐漸打開,中壢市公所接手後將秉持辦理跳蚤市集的精神外,也將打造出屬於中壢市特色之跳蚤市集。魯蛋跳蚤市集開辦後,預計將攤位擴充至80攤,並設置二手物品區、創意藝品區、農特產區及修惜站區特賣以及資源回收換好禮;為鼓勵民眾落實源頭減量,凡自備環保杯或隨行杯免費提供飲料。市長魯明哲表示:為了提升市集品質,特別規劃完善的擺設攤位及規格,提供民眾更佳消費環境。社福單位及民眾對跳蚤市集的舉辦反應熱烈,中壢跳蚤市集每場活動短短3小時,創造至少11萬5千元的銷售業績,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也開創了另類的庶民經濟市場。

魯市長表示:未來將配合重要節日擴大辦理跳蚤市集規模外,也期望藉由定時定點的跳蚤市集辦理,全市民眾一起環保節能、對抗不景氣。讓民眾邊挑選自己喜愛的物品,邊逛邊享受現場悠揚的樂聲,增加民眾假日休閒娛樂好去處的觀光景點。為了維護公園環境與空氣品質,市長魯明哲也呼籲大家不要吸菸,如要吸菸應避開人群,並且做到「不亂丟菸蒂」、「吸菸自備菸蒂盒」、「於設有收集菸蒂設備周邊吸菸」。其中,『亂丟菸蒂者』係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第1款及第50條規定,違反者將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