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全國學生舞蹈比賽,高雄市大放異彩

全國學生舞蹈比賽,高雄市大放異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22 00:27   更新日期: 2013-03-22 00:27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一年一度的全國學生舞蹈比賽,高雄市今年在強敵環伺的情況下,表現依然傑出,苓雅國中得到「三冠王」殊榮,榮獲兩項團體特優與最佳編舞獎;五福國小為「雙料冠軍」,獲得兩項團體組特優獎。

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分為兒童舞蹈、古典舞、現代舞、民俗舞等四項,由全國各縣市初賽第一名的代表選手互項競藝,展現精湛的舞技與獨特的創意;有不少選手都是出自全國各地的舞蹈名校,在如此激烈的競爭下,高雄市成績超越去年佳績,苓雅國中得到「三冠王」的殊榮,榮獲兩項團體特優與最佳編舞獎;五福國小為「雙料冠軍」,獲得兩項團體組特優獎。

三信家商、私立中華藝術學校兩校也分別榮獲團體組特優獎項;「雙料亞軍」則由南隆國中、中正國小兩校獲得雙項團體組優等獎。高雄市選手們舞藝高強,出類拔萃,共計獲得6項團體特優獎、25項團體優等獎、7項團體甲等獎與4項最佳編舞獎等殊榮,為高雄市增添光采。

今年榮獲團體特優獎的有:國中A團體甲組/苓雅國中/現代舞「森之旅」與古典舞「征」兩隊、國小A團體甲組/五福國小/民俗舞「戲蝶絹飛股韻情」與現代舞「叢林奇趣」兩隊、高中職B團體丙組/三信家商/現代舞『非『死』不可」、高中職A團體甲組/中華藝校/現代舞「包袱」,共六隊獲特優獎項。

尤其中華藝校「包袱」、苓雅國中「征」兩隊除團體特優獎之外也囊括最佳編舞獎,另外兩所榮獲優等與最佳編舞獎為博愛國小「森林奇緣」、鼎金國中「魚弄 雨荷 舞爭妍」。本屆競賽高雄市多所學校雙囍臨門,成果豐碩,無論是現代舞、民俗舞或古典舞,成績優異名列第一。

國小團體組優等有那瑪夏區民生國小、桃源國小、鳥松國小、過埤國小等13所學校;國中團體組優等有前峰國中、前鎮國中、桃源國中、福山國中等10所學校;高中職團體組優等有中華藝校、三信家商等2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