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不想錯過任何好康訊息!?「嘉縣財稅go便利」APP讓您一把罩!!

不想錯過任何好康訊息!?「嘉縣財稅go便利」APP讓您一把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22 15:48   更新日期: 2013-03-22 15:48   天眼日報記者 呂國順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呂國順/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民真幸福!嘉義縣財政稅務局最新推出的「嘉縣財稅go便利」APP,將民眾最想知道的訊息透過智慧型手機串流在您手上,以最即時的方式接收該局的最新活動及稅務訊息;此外,稅額試算功能亦讓您輕輕鬆鬆成為稅務好手,不再有求於人。

該局表示,現今民眾生活忙碌,常利用瑣碎時間以行動上網的方式來完成大小雜事,為符合民眾的生活習性,自即日起,提供Android作業系統(如hTC、Samsung智慧型手機)免費下載「嘉縣財稅go便利」APP,民眾只要下載安裝該APP,即可將嘉義縣的活動、稅務訊息囊括在手。

「嘉縣財稅go便利」提供服務項目包括「稅額試算」、可離線使用的「即時訊息」、不忘繳稅的「稅務行事曆」、可直撥服務電話及位置導航的「機關聯絡資訊」及「退稅未兌領支票查詢」等,歡迎民眾多加利用。下載網址請上google play搜尋「財稅」,如有任何問題,可利用0800-076969免費電話或05-3620909轉1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