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幸福城鄉 施政互動

幸福城鄉 施政互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22 16:06   更新日期: 2013-03-22 16:06   天眼日報記者 蕭美瑤 / 宜蘭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蕭美瑤/宜蘭縣報導】

幸福城鄉 施政互動

2013宜蘭縣政府施政互動行動應用發表會

為實現「幸福立縣」的縣政總目標,努力建設宜蘭成為一座幸福城市,並因應網路行動時代的來臨,宜蘭縣政府針對各種不同的行動裝置,開發App行動應用與縣民進行各項施政互動,如:路平報修、路燈報修、環保查報、寵物協尋、稅務預約等服務項目;為了讓民眾的生活品質更美好,不但。邀請民眾共同參與這塊土地環境的改善,更提供優質、貼心、快速的便民服務,讓民眾可以隨時隨地e手掌握最新資訊。

宜蘭縣政府於今(22)日上午10點,在宜蘭縣史館外廣場舉行「2013宜蘭縣政府施政互動行動應用發表會」,由宜蘭縣政府陳秘書長鑫益主持,會中邀請本次參與應用開發的局、處及鄉鎮市公所代表與會,共同說明此次行動應用的建置成果與內容。

本次發表會比較不同的是,選在宜蘭縣史館外廣場的馬路旁進行實機演練示範,主要是為了展示這些行動應用的使用時機並增加現場臨場感,民眾可以透過目前各種手持式行動裝置如: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來使用目前已開發完成的路平報修、路燈報修、環保查報、寵物協尋、稅務預約等應用服務,以展示路平報修的完整過程,直接體驗施政行動化應用所帶來的全新改變。

陳秘書長在致詞時期許縣府團隊,行動應用已是施政作為上與民眾互動的必要服務跟應用,各單位都應該仔細思考與研究各類業務行動化的可能性,與民眾互動,讓民眾參與施政,主動提供資訊並接收民眾訊息,讓政府服務更貼近民意,更快速反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