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縣長傅崐萁今日主持102年花蓮縣「縣長盃」

縣長傅崐萁今日主持102年花蓮縣「縣長盃」

暨資格選拔棒球錦標賽開幕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23 16:15   更新日期: 2013-03-23 16:15   天眼日報記者 陳崧楠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崧楠/花蓮縣報導】

縣長傅崐萁今(23)日主持102年花蓮縣「縣長盃」暨資格選拔棒球錦標賽開幕典禮

由花蓮縣體育會棒球委員會主辦,102年花蓮縣「縣長盃」暨資格選拔棒球錦標賽今(23)日在德興棒球場舉行開幕典禮,並由縣長傅崐萁親自主持,他除欣見中華隊在經典賽中打出好成績、國內重燃棒球熱潮之外,也勉勵選手們在爭取團隊榮譽過程中,時刻秉持運動家精神,以展現花蓮「體育王國」的泱泱氣度。

本次縣長盃棒球錦標賽自昨(22)日正式開打,共計有東台灣、谷拉邁、原民、HBBT、曾師傅,以及花蓮體中、三民國中、太巴塱國小等16隻學校球隊同場獻技,各球隊無不拼盡全力、揮灑青春汗水,只求爭取花蓮縣代表隊資格,賽事內容自然精采可期,包括縣體育會理事長魏東河、縣體育會棒球委員會主委笛布斯.顗賚、縣府教育處長陳玉明等人也應邀到場、替現場所有參賽選手加油。

傅縣長表示,日前中華隊在棒球經典賽鐘打出好成績,不僅跌破專家眼鏡、擊退韓國順利晉級複賽,更與地主日本隊鏖戰至延長賽、贏得國際球迷的注目及尊敬,不但重燃國內棒球熱潮,全體國人在賽事過程中的團結一心,也顯示出棒球運動在國內的重要性。

傅縣長也強調,花蓮作為「體育王國」,向來是孕育國內三級棒球選手的重要搖籃,包括旅外選手、職棒選手及國家隊,均可見到花蓮子弟的身影,今日舉辦此項賽事,不僅在爭取團隊榮譽、個人佳績,自然也有傳承國內棒球運動的重要意義,他也勉勵現場所有選手,必須秉持「公平競爭」運動家精神,才能在賽事過程中超越顛峰、創下佳績,並贏得競爭對手的敬重,維持花蓮「體育王國」的泱泱氣度。

棒球委員會主委笛布斯.顗賚也感謝傅縣長對於地方棒運的大力推動,尤其在各界的努力之下,中華職棒賽事也將在今年重返花蓮,在鄉親面前呈現高水準的競技水平,實在令人振奮!尤其近日更有地方人士捐出1.2億樂透彩金、支持地方基層棒運,勢必帶動花蓮棒球運動向上發展,並替國家培養出更多好手、讓全世界對我國棒球水準刮目相看。

稍後傅縣長也親自主持開球儀式、展現難得的左投左打身手,面對前職棒選手、花蓮體中現任總教練劉義傳的速球連發也未見懼色,接連打出又高又遠的飛球,贏得場邊球員、球迷不少喝采;為接取縣長所擊出的深遠飛球,選手們也展現平日訓練的俐落身手,成為今日開幕儀式過程中的有趣插曲。稍後傅縣長也與所有球員進行大合照、與個別球員話家常,今日開幕典禮也在一片熱鬧的氣氛中順利畫下句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