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市青年社團嘉年華活力登場 花媽與青年學子齊舞同樂

高市青年社團嘉年華活力登場 花媽與青年學子齊舞同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23 23:34   更新日期: 2013-03-23 23:34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青年節將至,2013高雄市青年社團嘉年華今(23)日在時代大道活力登場,約有180個南部大專院校及學生社團齊聚吶喊奔放,市長陳菊也到場與年輕朋友共舞同樂,大秀青春活力,她說,市府樂意提供青少年舞台,接受年輕創意思維,也鼓勵年輕世代在此追夢、圓夢,齊力讓大高雄更進步美好。

為歡慶專屬青年的日子,市府每年都在青年節前夕,舉辦跨校際合作的南區青年社團嘉年華,提倡健康休閒活動及交流平台,年年皆吸引數千名學子恣意瘋青春,今年已經邁入第17屆,活動上午在樂團的搖滾歌聲中展開,花媽市長也現身齊跳大會舞同歡,感受年輕朋友的奔放魅力。

陳菊表示,高雄是一座年輕都市,也是友善青年的大城,這個世界屬於年輕世代,日前反核遊行首次讓她深刻感受年輕人的力量,認真追夢、表達己見,勇於選擇未來國家的發展方向;高雄正逐步轉型為低碳綠能的城市,市府相當樂意提供舞台給青少年,也樂於接受年輕一代的創意思維,盼讓更多青年朋友充分展現自我。

陳菊說,她很欣慰許多南部青年藉由南社嘉活動分享創意活力,未來市府定將全力支持,提供年輕朋友揮灑創意、天馬行空的平台。新加坡未來50年的發展藍圖,多由30幾歲的年輕族群執行策畫,讓國家未來發展充滿希望,她也會盡己所能經營這個大家庭,將繁榮進步的高雄交給下一代,讓高雄得以永續發展。

今年活動約吸引180餘個台南、高雄、屏東地區的大專院校及學生社團參加,近5000名學生齊聚分享學習經驗、交流社團服務成果,而周邊也設有冒險體驗區,體驗團隊合作的精神,並舉辦百秒KUSO的「SHOW TIME」比賽,學生們個個力求表現、花招百出,現場氣氛熱絡搞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