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社會處辦理「府城青少~魅力四射、活力永續」 記者會

台南市社會處辦理「府城青少~魅力四射、活力永續」 記者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03 19:23   更新日期: 2009-07-03 19:24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社會處辦理「府城青少~魅力四射、活力永續」記者會

台南市許市長3日上午出席「府城青少~魅力四射、活力永續」記者會,這是社會處在社會福利綜合大樓6樓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所舉辦的,出席者還有市議員王家貞。許市長在致詞時先以一個小笑話與在場的媒體朋友及青少年朋友分享,許市長說天氣炎熱,他以此讓朋友們『冷』一下,許市長希望暑假期間朋友們多去「參加活動」、「補充睡眠」、「閱讀課外書」三事勉勵青少年朋友。許市長請青少年朋友看看,現場有這麼多關懷他們的單位,希望大家可以在暑假期間調和身心、過著有意義的生活。不論是當志工或是去享受市府為大家提供的活動。

根據社會處表示「活力永續專線」(06)2959-111起動囉!漫漫暑期已來臨,許多青少年如何利用暑期,進行各項自我成長活動,並避免出入不正當場所,7月3日(五)上午10時,本府社會處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假社會福利綜合大樓6樓,辦理「府城青少~魅力四射、活力永續」記者會,於暑期正式啟動青少年交流中心(YouthAP),藉由各項服務,提供台南市青少年正當的休閒觀念及場所,讓其暑期不留白!

許市長為提倡府城青少年暑期優良之休閒活動、引導從事志願服務工作與宣導正確之暑期工讀觀念並避免出入不正當場所,連續三年透過YouthAP暑期青少年交流中心之服務,提供本市青少年暑期服務活動、諮詢與宣導平台,引導南市青少年利用暑期時間從事優良的休閒活動、提升暑期工讀正確觀念並引入參與志願服務活動,投入本市各項社會福利服務、向下紮根,建立未來公民社會之永續基礎。

98年府城YouthAP暑期青少年交流中心由本府社會處主辦,台南市社區暨志願服務推廣中心承辦,連結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社會工作系、台南市婦女兒童安全保護協會、俊逸文教基金會等20個團體一起提供相關服務,主要服務有5大主題:(一)、協助辦理與宣導各項青少年暑期優良休閒活動。(二)、宣導青少年勿進出不良非法場所及從事非法打工。(三)、提供青少年志願服務相關訊息。(四)提供府城好玩之去處(五)、簡介社福大樓相關服務,提升本市青少年對社會福利之認知能力。如有任何有關青少年暑期休閒活動或志願服務相關訊息,請撥打活力永續專線(06)2959-11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