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Hotel Plus酒店樣板房引領設計新趨勢

Hotel Plus酒店樣板房引領設計新趨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21 14:55   更新日期: 2013-03-21 14:55   駐外記者 黃彥樺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黃彥樺/國際新聞轉載】

Hotel Plus酒店樣板房引領設計新趨勢 -- 攜手世界知名酒店集團

上海2013年3月21日電 /美通社/ -- 「Hotel Plus酒店樣板房品鑒」活動將於2013年4月1日至3日亮相上海酒店設計與工程展覽會。世界知名酒店管理集團、全球一流設計團隊及業內高端工程材料商將聯合打造6套星級酒店實景客房,預計展出總面積近1000平方米。活動融合新概念設計、綠色節能新材料和裝飾藝術,展示酒店星級評定客房標準,詮釋未來酒店工程標準和室內設計的理解和實踐、引領發展趨勢,為星級酒店提供室內設計案例參考及設計、工程整體解決方案。

酒店樣板房

酒店樣板房

酒店樣板房

酒店樣板房

酒店樣板房

酒店樣板房

酒店樣板房

酒店樣板房

該活動由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主辦,獲得中國旅游飯店業協會和中國酒店業主聯盟大力支持,洲際、萬達、綠地、開元、欣燕都等國際國內酒店管理集團以及意大利酒店設計專家 Well Tech 設計事務所聯合組成豪華設計團隊,現場打造獨具特色的精品酒店樣板客房。

萬達帶來旗下嘉華酒店品牌,為商務人士創造溫馨、愜意的居停感受。綠地展出的鉑驪酒店,設計風格趨於時尚前端,並結合現代科技的功能價值,娛樂休閒的多樣性和生活工作的兼容性為旅途注入了無窮的樂趣與生機。洲際旗下智選假日酒店將重心放在消費者覺得重要的事物上,讓消費者以合理的價格,享受舒適的床帶來的一夜好覺。開元酒店將東方文化和國際標準完美融合,提供貼心服務。欣燕都以精致高雅的北京中式傳統設計風格為特色,呈現現代網絡科技與傳統經濟型酒店服務的完美結合。意大利 Well Tech 設計事務所通過智能互動產品和感官技術的完美結合,替代能源系統和生態友好型材料的合理使用,將技術創新融入新一代酒店設計之中。活動免費向專業觀眾開放,觀眾可攜帶本人名片前往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W3 館(! 龍陽路近芳甸路1號入口廳入場)參觀。

樣板客房所用建材及裝飾材料來自曼佳美、HAFELE、羅格朗、源志誠、開利、諾貝爾、亞地斯、CATALAND、FANTINI 等業內領軍品牌的最新產品,均為注重減少自然資源消耗及有害物質排放的環保材料。意大利著名酒店設計大師、米蘭世博會新能源專家 Chiara Cantono 也將在此次活動中展示其獨特的酒店設計理念,現場演示如何通過智能互動產品和感官技術的完美結合,替代能源系統和生態友好型材料的合理使用,將技術創新融入新一代酒店設計之中。

「Hotel Plus酒店樣板房品鑒」活動同期舉辦的上海酒店設計與工程展覽會(Shanghai Hospitality Design & Engineering Expo, 簡稱 HDE)是擁有20多年歷史、亞洲規模最大的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展 Hotelex Shanghai 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為酒店、會所、度假村等商業空間的籌建、改建項目提供設計與工程整體解決方案。HDE 面向酒店設計師、開發商、工程商等相關人員舉辦的高層次專業展覽會,通過高規格的酒店設計論壇、精品酒店樣板房展示、酒店工程採購配對會等特色活動,為每一位參展商提供了最有效且靈活多樣的展示平台。酒店展每年吸引2,800多家參展企業和10萬多名專業買家的參與,其中包括由中國旅游飯店業協會和中國酒店業主聯盟組織的1萬多名全國各地星級酒店的總經理和高層管理者。

上海酒店設計與工程展覽會現場還將舉辦多項行業高端活動。「酒店空間設計與工程技術論壇」將邀請中國旅游飯店業協會領導、萬達、綠地、洲際、喜達屋、開元等酒店集團的設計和工程總監、來自美國及意大利的酒店設計大師,以及曼佳美、羅格朗等酒店工程系統和產品供應商等,與聽眾共同展望未來幾年中國酒店業設計與技術的大方向,並提出反思和創新的啟發。「中外設計師高峰論壇 -- 距離之外,設計之間」則由中國建築學會室內設計分會、美國《室內設計》中文版、同濟大學中意學院聯合主辦,將邀請在國際權威設計獎項中屢獲殊榮的建築和室內設計大師就國內外經典設計案例,挖掘距離之中的深意。

截至2012年7月,中國地區的高檔酒店包括超高檔、奢華及高端酒店已佔現有酒店市場的65%,而未來三到五年內,整個亞太區還將新增1642家酒店,其中691家布局在中國,佔亞太區新酒店項目的56%,且這些酒店大多定位高端及奢華品牌。如今,地產開發商在多元化發展策略中,酒店業已經成為其重點發展方向,尤其在星級酒店市場方面。作為國內地產領軍企業的兩大品牌萬達和綠地,也加大了在酒店投資方面的腳步。綠地計劃以每年15家四、五星級酒店的速度擴張,力爭2015年前後旗下酒店發展到100家,成為中國最大的酒店物業持有商。而萬達如今已擁有12家五星級酒店開業,並將於2015年前開出80家酒店,其中近50家為萬達自有品牌管理。酒店業呈現的蓬勃生機,順勢帶動了一個規模龐大且充滿商機的酒店設計與工程市場。

輯垂注

UBM plc

UBM plc 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商業媒體集團。UBM 的主要業務涵蓋兩大領域:全球性的信息發布、定位和監察服務,以及通過發展 B2B 社群和市場,創造商機。UBM 通過結合商貿展會、市場網站、專業刊物、商貿信息及新聞發布等產品及服務,提供市場所需的信息,並專注服務專業商貿人士,從醫生到游戲開發商,從記者到珠寶商,從農民到藥劑師。其遍布30多個地區的6,000名員工組成專業團隊,匯聚全球買家及供應商,助其業務及市場高效發展。更多信息,請瀏覽 www.ubm.com

於上海博華國際展覽公司

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是總部位於倫敦的上市公司 UBM plc 集團在中國的中外合作企業。上海博華目前每年主辦六大主題系列展:HDD (酒店、商場、建材/衛浴、裝飾/設計、照明、酒店家具、食品/飲料);清潔;游艇及尚品生活;原料 (制藥原料/食品原料);家具 (家具/設備及原輔材料);葡萄酒與烈酒多個領域共涉及34項國際性展覽活動,總展出面積達70萬平方米,並擁有6個 B2B 網站和2本專業刊物,吸引著大量的海內外公司前來參展及買家前來交流洽談與採購。更多信息,請瀏覽 www.ubmsinoexpo.com

消息來源 上海博華國際展覽公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