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茶聖代配暖鬆餅 小資女:一吃就上癮

茶聖代配暖鬆餅 小資女:一吃就上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20 11:43   更新日期: 2013-03-20 11:43   天眼日報記者 黃彥樺 / 台北市 轉載  

【天眼日報記者黃彥樺/台北市轉載】

茶聖代配暖鬆餅 小資女:一吃就上癮

台北2013年3月20日電 /美通社/ -- 台灣創意美食聞名全球,不只口感層次豐富,更經常帶給饕客難忘的視覺享受,台灣第一家創新推出珍珠奶茶的老字號茶飲業者,成立年輕品牌,推出台灣精緻茶聖代,搭配鬆餅、三明治等組合,一冷一熱的特殊口感吸引不少美食部落客前往朝聖。

台灣餐飲業在全球交出亮眼成績單之際,台灣創意茶飲龍頭春水堂也在去年底推出主打日系輕食茶飲風格的年輕品牌瑪可緹Mocktail Tea,靠著招牌餐點「茶聖代」與「茶霜淇淋」成功闖出名號,開幕不到半年就創下傲人營業額,在網友的瘋狂推薦下立下口碑,不僅假日一位難求,也成為上班族女性下班後聚會的熱門地點。

坐落於長安東路二段鬧區,瑪可緹獨特的風格吸引許多顧客慕名前來,業界首創的「鐵觀音布朗尼」與「金萱雙淇淋」是店內明星商品,品嘗過的顧客丘小姐表示,茶聖代吃起來相當清爽不甜膩,入口即化,搭配暖鬆餅的蛋香蓬鬆口感,低熱量的輕食組合很難讓人不上癮。

品牌人江副理表示,店內茶聖代系列用台灣新鮮茶葉研磨成茶粉加上鮮奶,品嘗時先聞到撲鼻的濃郁奶香,入口後還能感受新鮮茶葉特有的回甘口感,吸引不少顧客慕名前來,甚至有民眾看到網友推薦後不惜從新竹開車到台北,只為了吃一杯茶聖代,隨著夏天冰品旺季來臨,估計業績將更上層樓。

為慶祝開幕,品牌推出上傳照片留言抽兌換券及下午茶免費體驗活動,吸引不少粉絲踴躍報名,有興趣的民眾不妨把握機會上網參加。https://www.facebook.com/MocktailTea

消息來源 瑪可緹Mocktail Tea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