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東縣崇文國中女子拳擊隊.榮獲國中女子團體亞軍

屏東縣崇文國中女子拳擊隊.榮獲國中女子團體亞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35) | 書籤 (1)

上傳日期: 2013-03-24 22:51   更新日期: 2013-03-24 22:51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崇文國中拳擊隊在校長湯博榮和學校老師的支持下,參加102年全國中等以上拳擊錦標賽榮獲國中女子團體亞軍,全體師生甚感光榮。

全國共有23所國中組隊參加此次競賽,於日前在宜蘭市展開激烈競爭。崇文國中拳擊隊經由曾鵬基老師.林源教練平日嚴格認真訓練,女子拳擊成軍一年,就有出色成績,是女孩們用他們的淚水與汗水換來的。

姜雅雯.顏辰樺.馮詩妮三人去年加入,展開拳擊人生里程碑,立即創造崇文國中第一個女子團體的歷史新頁。

彭光婕本只想借拳擊訓練體能,卻因此留下更燦爛的回憶。林婉婷非運動員出生,出拳夠兇一點都不輸男孩子,所以拿下101年全國總統盃和102年全國中上57公斤的金牌。

胡文馨本想練拳擊減重,卻被這群認真的同學感染也踏實的練習, 果然有成效。

這次參加102年全國中等以上拳擊錦標賽,女子隊勇奪22銀並榮獲團體亞軍。

得獎的有,48公斤級馮詩妮去年因小比數輸了比賽,這次捲土重來都KO戰勝對手奪下金牌,57公斤級林婉婷成功衛冕57公斤金牌,41公斤級顏辰樺用盡全力最後比數11:11還是以小點數輸給對手奪銀,63公斤級彭光婕硬碰2屆冠軍選手打完三回合比數11:11小點數『銀』恨,但雖敗猶榮。

其他隊員隊長姜雅雯.胡文馨第四名,六位美麗的姑娘在全國留下完美紀錄,更以汗水豐富了青春色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