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積極警救護自殺民眾

積極警救護自殺民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25 10:12   更新日期: 2013-03-25 10:44   警消新聞 / 宜蘭縣 報導  

【警消新聞彤/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順安派出所所長簡志峯、警員許志隆於上述時、地接獲勤務中心110通報有民眾(林○君)要自殺。住址於冬山鄉美和路一段○號,警方立即前往查看找尋,在現場並無發現要自殺之女子,故過查證並調閱林女之通聯紀錄,但均未發現林女。經回報勤指中心後得知為自殺防治中心通報,並得知林女在今年2月曾有自殺送醫紀錄。其後向林女取得聯繫後,林女才願告知目前居住在冬山鄉鹿安路宏慶巷○號內。簡等二員立即前往該址,與林女溝通後得知林女因感情及工作不順遂,才一時想不開想輕生;簡等二員欲將林女送醫,林女仍強力拒絕並不願就醫;其後在林女胞姊取得電話聯繫後,林女終願意配合由警方就護送醫。家屬對警方積極協助救護深感敬佩及感謝。簡、許二員主動積極處事,成功搶救民眾性命,深獲家屬衷心感謝,足堪表率。

羅東警分局長林錦坤表示,民眾應時時關心身邊親友,了解其一舉一動,告知親友有事應多找人談談、溝通,有助於化解心中憂慮,勿因一時情緒變化,而做出讓人扼腕之事,如此不僅害了自己,也會傷了親友的心,所長簡志峯、警員許志隆能在第一時間趕至現場,發揮「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精神,忠勇事蹟足為表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