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口湖鄉梧北村社區活動中心動土典禮儀

口湖鄉梧北村社區活動中心動土典禮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25 15:39   更新日期: 2013-03-25 15:39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口湖鄉梧北村社區活動中心動土典禮儀式、由縣長蘇治芬、口湖鄉長蔡永常及地方民意代表等人共同主持,總經費計七百多萬預計5個月後完工,落成後的活動中心將提供村民一個休憩、會議的場所。

縣長蘇治芬表示,梧北村一直沒有一個活動中心,原由調天府提供一處狹小空間兼做集會活動使用,村民一直希望能有個活動場所讓鄉親使用,縣府在財政非常拮据下排除萬難撥款補助興梧北村活動中心新建工程,希望完工後能提供一個優質的集會場所,也希望鄉親能善加利用並好好保護它、愛惜它。

蘇治芬並指出,非常感謝蔡鄉長、代表會王主席、梧北村李村長、社區發展協會余理事長、調天府李主任委員及地方民意代表,認真打拚,積極爭取地方建設;口湖鄉梧北村活動中心在縣府與口湖鄉公所的通力合作下,由調天府提供土地,同意無償作為興建集會所活動中心,由縣府補助公所工程總經費725萬元。梧北村活動中心規劃新建1層樓, 1樓建築基地面積為90坪,做為村民集會、聯誼、室內運動及活動場所等多用途空間,該規劃設計由縣府辦理,預定工期150天,今年9月份村民將可擁有嶄新的集會所活動中心使用場所。非常感謝調天府委員會來提供梧北村活動中心新建用地之善舉,該用地位於調天府正前方,乙種建築用地,地點非常的理想;今天能夠順利舉行動土典禮,實在是各單位的相互配合。

民政處指出,梧北村活動中心新建工程,由公所提出計畫書,縣府先辦理委託規劃設計及申請建築執照,縮短行政流程;梧北村活動中心規劃設計的特色有:1.營造活動中心空間設計美學。2. 融入在地人文特性。3. 融入調天府寺廟建築及在地建築物型式特色。4.周邊綠美化種植椬梧樹,代表永續及生生不息。嶄新的梧北村活動中心完工後,口湖鄉親將增添一處完善舒適休閒活動空間,相信對於便民服務及凝聚鄉親的向心力,將發揮相當大的功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