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竹地區各界慶祝青年節表揚大會

新竹地區各界慶祝青年節表揚大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26 15:02   更新日期: 2013-03-26 15:02   天眼日報記者 許曉萱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曉萱/新竹市報導】

新竹地區各界慶祝青年節表揚大會今(26)日上午於新竹高中大禮堂舉行,表揚社會、大專優秀青年、高中職、國中學校優秀青年共計82位,新竹市政府教育處長蔣偉民代表市長許明財前往恭賀所有獲獎優秀青年。

蔣處長首先代表許市長恭喜獲獎表揚的優秀青年,對於他們無論是在工作職場、學業成績及良好品德的優秀表現,獲得各界肯定表示稱許,也對獲獎者充滿熱情、追求理想、具有團隊合作精神與奉獻社會的熱忱,給予高度讚賞,希望透過表揚活動,廣為宣揚作為青年朋友學習的標竿。

立委呂學樟指出,青年是國家未來的希望、未來的棟樑,強調政府對青年的重視,目前於教育部推動成立青年發展署,協助青年生涯規劃、並成立學生事務司,加強校園安全及學生品德及生活教育。對服務於工研院的張彥中、簡廷芳榮獲社會優秀青年獎項,並將代表接受全國表揚,感到與有榮焉。

本次青年節表揚大會由救國團新竹團務指導委員會主辦,由本次獲得大學優秀青年的清華大學彭仁鴻同學擔任大會主席,出席貴賓包括立法委員呂學樟、市府教育處長蔣偉民、救國團新竹主任委員朱文輝、新竹地區各高中職校、國中校長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