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北市--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

臺北市--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

中華代表隊授旗應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26 22:28   更新日期: 2013-03-26 22:28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台北市報導】

2013年亞洲羽球錦標賽4月16日至21日在臺北市小巨蛋點燃戰火,確定有24個國家及地區、297位好手來臺參賽,這是我國首度取得承辦亞錦賽資格,也是繼2001年亞青羽球錦標賽、2010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總決賽、2011年世青羽球錦標賽之後,再度承辦國際羽球賽事。

本屆報名參賽隊伍包括有中國大陸、馬來西亞、印尼、韓國、日本、中國香港、中國澳門、新加坡、泰國、印度、尼泊爾、孟加拉、斯里蘭卡、越南、柬埔寨、菲律賓、阿富汗、馬爾地夫、約旦、巴林、哈薩克、烏茲別克、蒙古及中華臺北等24國,其中不乏世界一流頂尖好手,尤以派出黃金陣容的中國大陸最具看頭。

中華代表隊成員「老幹新枝」,在鄭韶婕、簡毓瑾、程文欣、白驍馬、陳宏麟、李勝木、蔡佳欣等老將壓陣下,率領年輕後進挑戰亞洲諸強。而原本世界排名較佳的雙打搭檔多在去年倫敦奧運後拆夥,本屆亞錦賽幾乎都搭配新夥伴,以新組合參賽,能否激盪出火花,為我國在亞錦賽首金奮戰,把金牌留在臺灣,就看臨場表現如何!

觀摩中華代表隊的授旗儀式,並為我國選手集氣加油!本屆賽事中華民國羽球協會為推廣羽球運動,規劃於4月16日至17日會外賽期間,提供民眾免費入場觀賽,歡迎大家踴躍前往觀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