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松警搶救喝藥自殺女子,及時挽回寶貴生命

高松警搶救喝藥自殺女子,及時挽回寶貴生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2)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28 11:06   更新日期: 2013-03-28 11:06   府會記者 周碧梅 / 高雄市 報導  

【府會記者周碧梅/高雄市報導】

高松警搶救喝藥自殺女子,及時挽回寶貴生命

高雄市警察局小港分局高松派出所警員王元良、李羿綺等2員,擔服102年3月17日06-08時巡邏勤務時段,於6時40分許接獲通報,在小港區松信路00號00樓有人要自殺,遂火速趕赴現場查看,在屋內發現有一名女子劉○○(64年次)疑似喝下不明液體而倒坐在客廳中,口吐白沫並呈現昏迷狀態,現場有女子丈夫拜託警察能夠幫忙救助,李員立即聯絡119救護車到場,救護人員到場後見狀表示要立即送醫急救,因該棟建築屬於舊式建築,無電梯且樓梯空間狹小,無法使用救護用之擔架,於是2員會同救護人員使用軟墊,共同將該女子合力抬下一樓,並送上救護車,送小港醫院急救。

所幸經醫院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並恢復意識。其丈夫表示係前一晚夫妻雙方因財務等諸多問題而發生爭吵,且其太太有精神障礙方面的問題,在清晨時分喝下家中清潔劑自殺,見狀後不知所措,才趕快撥打110報案,相當感謝警方能夠迅速到場,並聯絡救護車到家中,適時送醫院急護,挽回其生命,再三向王、李等2員表達感謝救命之恩。2員告知其太太情緒相當不穩定,要適時予以開導,不可有刺激她的行為出現,否則恐怕還會再發生相同之事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