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斗南鎮台一線經營的檳榔攤

斗南鎮台一線經營的檳榔攤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28 16:40   更新日期: 2013-03-28 16:40   天眼日報記者 陳昌毅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昌毅/雲林縣報導】

斗六派出所關懷被害人 日前發生在雲林縣斗南鎮台一線由歐姓姐妹共同經營的檳榔攤,其中妹妹遭姐姐的前夫開槍擊中三槍,歐姓姐姐被擄,所幸警方不到一天後即將開槍的陳啟輝逮捕到案,歐姓姐姐也平安的回到住處,而遭槍擊的妹妹仍在加護病房急救。

案發第一時間,斗六派出所所長丁聰編即前往歐姓妹妹斗六住處拜訪慰問,得知歐女家中經濟狀況並不好,與夫離婚後與同樣離婚的姐姐2人共同經營檳榔攤賺錢養家,歐女遭槍傷後在加護病房急救,因獨力扶養尚在就學中的一子,花費鉅大。

丁所長見狀後立即聯繫善心團體天慈功德會,並於今日前往台大雲林分院住院病房探視歐女,並頒予急難救助金慰問,以解燃眉之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