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日月禪寺慨捐復康巴士 陳菊感謝慈悲大愛

日月禪寺慨捐復康巴士 陳菊感謝慈悲大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29 00:14   更新日期: 2013-03-29 00:14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田寮區日月禪寺慈悲為懷,今(28)日慨捐高雄市政府復康巴士及防災業務車各一部,市長陳菊親自受贈,她肯定寺方以慈悲濟世為本,長期關懷市內弱勢朋友,並協助緊急收容救災,無私大悲令人感佩。

陳菊說,日月禪寺圓宗長老是全台佛教界舉足輕重的重要領袖,帶領該寺及四眾弟子慈悲濟世、普施大愛,長期關愛濟助弱勢朋友,照護全市13萬多名身心障礙朋友,目前市內復康巴士已達百輛,讓身障者交通服務更友善無礙。

高雄市幅員遼闊,亟待擴充服務資源,陳菊表示,此次寺方也捐贈一台具四輪傳動功能的防災業務車,行經或服務地勢險峻區域時,更加迅速便捷、如魚得水,感謝寺方與市府及弱勢同在、同苦,其大愛善行令人感佩。

日月禪寺捐贈市府設備齊全的復康巴士及防災業務車各一部,提供行動不便者及防災服務之用,陳菊上午親赴日月禪寺,接受圓宗長老的無私捐贈,並回贈感謝狀,向寺方的熱心公益致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