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議長盃鯤喜灣壘球賽、3月30日樂活開打

台南市議長盃鯤喜灣壘球賽、3月30日樂活開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29 00:21   更新日期: 2013-03-29 00:21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一年一度的南區鯤喜灣樂活文化季活動,經過南區各界近三個月來的籌備,將於329--31日在南區熱鬧登場。為了推廣休閒運動,主辦單位也特別舉辦「2013台南市議長盃暨鯤喜灣樂活文化季龍山寺清水祖師慢速壘球錦標賽」,在330日上午935分,在四鯤鯓聖南壘球場,將有41隊,上千人同場競技,歡迎熱好運動的朋友,前來觀賞。

主辦單位南區區公所表示,今年的鯤喜灣活動以『濱海新樂園、驚豔鯤喜灣』為主題,活動內容包括:熱門音樂、沙灘排球、風箏表演、沙灘馬術體驗、國小人文課程闖關遊戲、剖甘蔗趣味、濱海傳統藝陣、自行車巡禮、宗教建築導覽、社區才藝表演、百桌特色風味餐等,希望結合地方美食、文化、產業等特色,透過活動的舉辦,來行銷南區,帶動地區發展。

南區公所表示,今年的活動,還特別結合台南市議會、台南市體育總會慢速壘球委員會、台南市府城良友文教協會、當地四鯤鯓龍山寺、鯤鯓里辦公處,在四鯤鯓聖南壘球場,共同舉辦「2013台南市議長盃暨鯤喜灣樂活文化季龍山寺清水祖師慢速壘球錦標賽」,參加隊數高達41隊,參加人數高達1230人,相信精彩可期。

南區公所指出,四鯤鯓聖南壘球場場地原屬安平港務局港區用地,因該地面積遼闊,長期閒置,雜草叢生,雖由安平港務局以鋼板圍籬,但因緊臨鯤鯓社區及龍山寺入口,不僅有礙市容,也因時有流浪狗流竄,影響居民安危。經當地龍山寺主委,也是台南市體育總會慢速壘球委員會主委的吳志祥先生、當地鯤鯓里陳金江里長,多方爭取,並獲得安平港務局的認同,共同開闢為四鯤鯓聖南壘球場。公所強調,此次配合鯤喜灣樂活文化季活動,在四鯤鯓聖南壘球場,舉辦慢速壘球錦標賽,相信可以推廣壘球,營造運動風氣,也為全市增添一處比賽練習的好場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