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小港分局聽取地方建言 建立優良治安、交通、服務環境

高市小港分局聽取地方建言 建立優良治安、交通、服務環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29 00:33   更新日期: 2013-03-29 00:37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為聽取民眾對治安之期許與建言,建立警民之間溝通管道,展現警方維護治安的決心,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小港分局在102327日晚上20時假高松里守望相助隊隊部舉辦社區治安會議,邀請轄區地方人士、里鄰長、守望相助隊代表等40餘人與會,大家共同來關心、瞭解社區治安狀況並提供建言。

本次治安座談會由小港分局涂副分局長主持,小港分局戶口組長劉漢民各單位幹部及轄區派出所所長均列席與會,共同研討防制及預防犯罪之道,聆聽轄內居民的意見與建議,並針對所提意見問題一一解答,會中涂副分局長呼籲里民酒後駕車,本(102)年三月一日起由原有新台幣六萬元提高新台幣九萬元,罰鍰已經提高,如酒後駕車被罰對其經濟負擔可說是相當沈重,希望各位里民能廣為宣導「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新任陳分局長非常重視國小護童及交通整理勤務,每日上、下班(上、放學)時間,親自至各學校及各重要路口督導;希望藉此維護學童及駕駛人安全。

另戶口組劉組長則說明目前轄區各重要路口及社區的錄影監視系統,設置目的就是希望能降低犯罪的發生,協助警方偵查犯罪的關鍵,讓監視器系統發揮最大的功用;高松所蔡所長針對轄內民生竊盜案件與交通問題,做一個完整說明及提出防制之道;偵查隊蘇巡官則針對如何防詐騙、防竊、防搶等事項宣導民眾注意,避免財產損失。本次座談會與會人士提出了不少問題,小港分局鈞能針對問題由相關業務單位一一答覆,並承諾積極改善缺失。

最後,小港分局涂副分局長感謝與會貴賓蒞臨支持與鼓勵,表示未來小港分局執行重點仍持續在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三大方面持續來努力,並以最優質的服務來塑造讓民眾能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