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屏東縣慶祝102年度兒童節暨模範生表揚大會‏

屏東縣慶祝102年度兒童節暨模範生表揚大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29 17:49   更新日期: 2013-03-29 17:49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慶祝度兒童節暨模範生表揚大會,29日在和平國小舉行,縣政府祕書長黃肇崇代表縣長曹啟鴻致詞,他說184位模範生,除了課業好,品德和愛心更好。縣政府教育處長顏慶祥頒獎給每位模範生,希望大家感恩生命中的貴人父母和師長,設定目標努力向前。

黃肇崇表示,曹縣長仔細閱讀每位同學的資料,告訴他有幾位很有愛心,例如和平國小模範生黃宥蓁,喜愛閱讀,多才多藝是樂隊指揮,曾在世界環保日,代表全縣小朋友,向曹縣長上一課環保教育。擔任表揚大會主席的黃宥蓁,在縣內、外的作文及演說都榮獲佳績。獲得獎學金詢問父母及老師後,為每位同學挑選禮物送上祝福。

黃肇崇指出,像丹路國小模範生黃巧柔,分擔家務,照顧重病的外祖父,替父母分憂解勞,熱心助人,身為足球校隊副隊長,帶領球員榮獲102年度屏東縣中小聯運女童組冠軍,表現傑出。長榮百合國小模範生伊磊斯.巴瓦瓦隆,是位品學兼優,能文能武的優秀學生,擔任廁所環保特攻隊隊員、樂樂棒球隊隊長以及學校與部落導覽員,外賓來校到部落參觀,伊磊斯上場導覽。伊磊斯假日時陪父親外出工作,練就操控挖土機的好身手。

顏慶祥舉世界麵包賽冠軍吳寶春、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為例,期勉模範生成功一定要設定目標後努力付出。承辦活動的和平國小校長賴貞源表示,頒獎活動開始前,模範生可DIY製作自己專屬的琉璃珠名牌及體驗民俗活動-畫糖人,參加科普遊戲闖關、星空漫遊等天文活動。和平國小的學童表演韻律體操、舞蹈、奏樂、說唱藝術,增添歡樂氣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