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3南島族群婚禮,美滿閉幕

2013南島族群婚禮,美滿閉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29 20:39   更新日期: 2013-03-29 20:39   天眼日報記者 張興誠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張興誠/屏東縣報導】

2013南島族群婚禮,美滿閉幕

2013屏東南島族群婚禮系列活動即將在31號在屏東縣瑪家旅客中心圓滿閉幕了!為留下系列活動的美好句點,瑪家鄉公所特地於瑪家旅客中心辦理閉幕。本屆南島族群婚禮系列活動整個三月在本縣瑪家鄉、三地門鄉及霧台鄉聯合辦理了「文化傳承」、「浪漫婚禮」、「農情巧藝」、「部落經典」等四大經典主題系列活動;並為八對新人遵循傳統排灣族貴族婚禮儀式,在部落族人、親友及遊客的祝福下,完成愛你一生的甜蜜婚禮。

屏東縣政府表示,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連續辦理八屆的南島族群婚禮,一直都是屏北三原鄉的年度盛事,也吸引了許多遊客的熱情參與,而今年更選在春暖花開的3月天來舉辦,以及結合了原住民文化系列活動,讓更多遊客來參與,也將南島族群婚禮活動更推向國際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