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3花蓮翱翔季-國際熱氣球試飛活動2013 03 29

2013花蓮翱翔季-國際熱氣球試飛活動2013 03 29

今(29)日於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續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29 22:47   更新日期: 2013-03-29 22:47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2013花蓮翱翔季-國際熱氣球試飛活動」今(29)日於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續辦

由花蓮縣政府主辦「2013花蓮翱翔季-國際熱氣球試飛活動」今(29)日於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續辦,早場適逢天公作美,上百名鄉親得以順利搭乘熱氣球升空。觀光暨公共事務處長蘇意舜強調,連日來的熱氣球試飛活動已成全國矚目焦點,未來將提供國內外觀光客更多元豐富的遊程選擇,同時帶動中南區產業經濟發展。

今日清晨天氣良好、能見度極佳,自全國各地慕名而來的遊客也陸續湧入會場、爭睹熱氣球升空,熱氣球專業團隊也在謹慎評估各項飛航條件後,宣布今日早場試飛活動準時進行!

在縣府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民眾也分批搭乘由專業飛行員所操控的熱氣球,因天候條件良好,許多初次體驗熱氣球升空魅力、得以從空中飽覽園區週邊美景的民眾不僅深受感動,也紛紛拿起手機、呼朋引伴來為花蓮翱翔季試飛活動熱烈捧場!

觀光暨公共事務處長蘇意舜表示,花蓮翱翔季國際熱氣球試飛活動已成功邁入壓軸尾聲,不僅成為全國媒體關注焦點,活動精采內容更贏得鄉親一致好評,未來將成為花蓮觀光新亮點,豐富在地觀光旅遊競爭力、成功帶動中南區產業經濟發展。

蘇處長也說,縣府成功引入風靡全世界的熱氣球,並透過本月為期八天的熱氣球繫留活動,嚴格檢視活動場域及飛航等安全標準,希望提供鄉親更安全無虞的熱氣球升空體驗,她也歡迎鄉親把握機會,前來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欣賞熱氣球升空美景、留下美好難忘回憶。

觀光暨公共事務處提醒民眾,為確保熱氣球飛航安全,身高未達110公分,以及高血壓、心臟病、懼高症請勿搭乘,此外,請民眾發揮公德心,切勿隨地亂丟垃圾,保護生態環境、人人有責。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