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2013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 倒數計時!紫色寶石傳奇新篇章啟動!

2013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 倒數計時!紫色寶石傳奇新篇章啟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29 23:00   更新日期: 2013-03-30 03:03   天眼日報記者 許美香 / 彰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美香/彰化縣報導】

2013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即將開跑,今年希望藉由歷屆葡萄公主的帶領與傳承,讓新一屆的葡萄公主們能闖出新天地。彰化縣長卓伯源與歷屆葡萄公主、農業處長郭丑哲、社會處長陳治明、新聞處長黃東烈、溪湖農會總幹事陳嘉修、各農會代表等,今(29)日於臺北市信義香堤大道召開記者會,共同歡迎海內外女性一起參與,競逐首獎50萬元,總獎金高達130萬元的紫色寶石榮耀。

卓縣長表示,今年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主題為「紫色寶石傳奇再現」,5年來培育出無數才藝優秀的女孩,不僅在舞台上大放異彩,更在現實生活中有著不同的傑出表現,也為彰化葡萄進行有效的產業行銷,從5年前年產值不到10億元,到去年葡萄產值已突破20億元,並成功外銷星、馬、港、日等國家及地區。

彰化縣政府發揮創意行銷彰化葡萄,特別在記者會前於台北市信義香堤大道設置神祕寶盒,藉此吸引民眾目光,並於記者會當天揭開它的神祕面紗。今年活動主題為「紫色寶石傳奇再現」即日起開始報名至5月8日止,比賽總獎金高達130萬元,歡迎所有想實現夢想、想體驗不同人生經歷的女性朋友們,無論是來自臺灣還是海外,歡迎用影像、文字去製作屬於自己的「自我行銷影片」,透過影片展現自己的理想與抱負、展現創意與巧思,讓每個人都知道『妳』就是最佳女主角。

「葡萄」是彰化的紫色寶石,在縣政府與葡萄農的同心培育下,不僅為彰化地方創造了「葡萄農千萬富翁」的傳奇,更讓「彰化葡萄世界第一」的美譽響徹國際。近年來,葡萄總收益更是屢創新高,至今已突破20億元。為了讓全世界能更了解彰化的紫色寶石,此次選拔大賽不分國籍、跨越種族,只要對這片土地富有熱情與使命感,首獎獎金高達五十萬元,歡迎來爭取。無論是做為實踐夢想的基金、還是自我成長的第一步,彰化紫色寶石璀璨的光芒,能像照亮歷屆公主一樣,也為充滿理想、具有奮鬥精神的參賽者,帶來新的希望。只要來追尋,從彰化這片美麗的土地出發,就能感受到紫色寶石帶來的神奇魅力! 詳情請上活動網站2013grape.com.tw或彰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http://www.chcg.gov.tw /。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