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出席花商60週年校慶暨愛心園遊會

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出席花商60週年校慶暨愛心園遊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30 15:22   更新日期: 2013-03-30 15:25   天眼日報記者 伍春幼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伍春幼/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今(30)日出席花商60週年校慶暨愛心園遊會為原望台進行揭牌儀式

國立花蓮高商今(30)日舉行慶祝60週年校慶暨愛心園遊會,花蓮縣長傅崐萁特地前往致意,並與花蓮高商全體師生家長及歷屆校友齊聚一堂,以歡喜的心情共同為花商慶生,傅縣長除替在場所有師生加油打氣外,同時與縣議員李秋旺、原住民行政處副處長督固.撒耘、校長陳藝昕、家長會長郭汝銘、校友會會長李仁傑等人共同為原望台進行揭牌儀式,場面溫馨熱鬧。

傅縣長表示,花商歷史悠久,作育英才無數,許多花蓮商界優秀人才皆出自花商,近年來在陳校長悉心帶領之下,與縣府原住民行政處共同進行原住民舞蹈人才培訓計劃,對原民文化的傳承與發揚有卓越貢獻。

「原民文化不只是在地文化,更要向外開枝散葉!」他說,花商的原民院舞團成立至今邁入第九年,培育出專業、優質的舞蹈團隊,不僅透過歌舞的方式重現原住民生活美學,傳承歷史文化,也讓世人藉由表演體會原住民族優美的風采,讓原民文化不侷於一隅,而是全面走出去,成為花蓮之光。

「縣府全力支持原望台夜間照明設備!」,傅縣長說,原望台是原舞團同學練習、表演的重要場域,除日間使用之外,縣府也將全力支持設置夜間照明設備,讓同學也在夜間充分利用原望台,以充足的光線確保安全無虞,使用上更具效益。

本次花蓮高商6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在禪光育幼院氣勢滂沱的鼓陣表演揭開序幕,會中也表揚傑出校友、在校服務資深教職員工,並頒發花商家族金質獎予家族中多名成員就讀花商的校友。場內設有熱鬧的園遊會以及學生社團成果展,並準備了精采的摸彩活動。多位傑出校友受邀返校參加校慶,一同見證母校光輝的歷史,別具意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