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竹市今日舉行珍愛家庭季─百家共參包餃活動

新竹市今日舉行珍愛家庭季─百家共參包餃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2)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30 15:26   更新日期: 2013-03-31 00:42   天眼日報記者 楊宗堡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楊宗堡/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家庭教育中心主辦的「珍愛家庭季─百家共參包餃」活動今(30)日上午在西門國小禮堂舉行,許明財市長與貴賓們示範如何包水餃,更簽下家庭教育年「學習愛家行動」珍愛宣言,支持關機半小時、共學半小時、分享半小時專心陪伴家人運動。許市長更邀請所有親子明天參加慶祝新竹火車站百歲生日的各項活動。

許市長首先頒發家庭教育徵文比賽各組獎項成績,並與所有

與會貴賓一起示範如何正確包餃子,而台下的親子們早都躍躍欲

試,等不及要開始動手做了。

許市長感謝家庭教育中心同仁及志工們的規劃安排,邀約

100個家庭一起來包水餃,親子同樂,希望未來能多舉辦類似的活動,他祝福每一個家庭都幸福快樂,孩子們可以學到許多手藝,甚至自己學會包餃也會煮水餃。

許市長表示,今天的活動特別多,光是十八尖山就有心路基金會舉辦的「好天天齊步走」健走活動、市府的環境教育研習活動及賞花月有氧幸福A健康活動等,至少有上萬人在十八尖山走動。他更開心看到這麼多的大小朋友一起在這裡包水餃,這就是新竹市幸福的地方。感謝新竹市家庭教育中心讓親子之間的關係更加密切。

許市長用台語說「新竹車頭第一水,四個時鐘擺作堆。」也邀請大家參加明天新竹火車站的百歲慶生活動。他說,新竹火車站這位巴洛克爺爺今年已經100歲了,明天一早ck124的蒸汽老火車頭就要從彰化開來新竹,歡迎喜愛老火車的朋友一起來慶生並與老火車頭照相喔。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