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堅定五大信念、信守軍人武德

堅定五大信念、信守軍人武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05 10:23   更新日期: 2009-07-05 10:41   現役軍人 尹展億 / 高雄市 撰稿  

【現役軍人尹展億/高雄市撰稿】

信念是人類行為的導引,力量產生的泉源。國軍官兵必須有共同一致的信念,來齊一大家的行動,鼓舞奮戰的決心;愈是在艱苦的逆境中,愈要能夠砥礪忠貞的志節,堅毅不拔,然後才能愈挫愈勇、不屈不撓地善盡保國衛民的責任。在此世局動盪、兩岸關係不確定之時,正是我們軍人全力弘揚「忠貞」正氣的時節。因此,必須將「主義、領袖、國家、責任、榮譽」五大信念,國軍官兵更應信守軍人武德修為,做為終身踐履的要項,共同培養忠愛國家的情操,砥礪服從犧牲,奉行命令,誓死達成任務的精神志節,來達成國軍保國衛民的使命。

無庸置疑的,我們國軍的基本共識,就是認同中華民國,貫徹憲法所賦予的立場使命,堅定五大信念中心思想,效忠國家,愛護人民,永遠忠貞,永遠信守。國軍是一支具有優良傳統的軍隊,凡我官兵均應信仰主義、效忠領袖、忠於國家、踐履責任、爭取榮譽、並以這「五大信念」,作為決定一切是非、得失、榮辱、生死的最高價值標準,孕育服從天性與犧牲精神建立奉行命令,誓死達成任務的忠貞氣節,共同構建「忠貞、團結、鞏固、精練」的國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