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102年試辦國中教育印卷分卷闈場試務工作人員啟闈

102年試辦國中教育印卷分卷闈場試務工作人員啟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31 11:52   更新日期: 2013-03-31 11:52   天眼日報記者 王詩嬌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詩嬌/台北市報導】

102年試辦國中教育會考於今(31)日結束最後一節數學科測驗後,劃下完美的休止符。

上午11時30分,教育部國教署黃副署長新發開啟了豐原印卷分卷闈場大門。132位入闈的試務人員,在闈場辛苦了9天,共同參與並完成了印卷、分卷、安全維護及試務支援等工作後,在闈場主任委員新北市立板橋高中高校長栢鈴率領下,相繼走出闈場。

黃副署長新發在闈場外,迎接試務人員出闈,並一一握手,感謝高校長栢鈴所率領的全國試務會新北市立板橋高中的工作團隊,辛苦完成此項艱鉅任務。黃副署長新發也感謝各試辦地區所有參與試務人員的辛勞配合,讓此次試務進行非常順利圓滿。

第1天考試已於昨(30)日下午5時10分結束,考場秩序大致良好;今天上午在各考區天氣不甚理想情況下,學生仍願意繼續按時參與本次會考,是相當值得肯定與感謝。

各科試題本、參考答案及寫作測驗試題,將於今日下午公布於教育部網站(http://www.edu.tw)、國中教育會考網站(http:// cap.ntnu.edu.tw/)及全國試務會(新北市立板橋高中)網站(http://203.64.161.3/102test/);各科答案卡及寫作測驗答案卷,將送往國家教育研究院三峽總院區閱卷讀卡闈場,繼續進行讀卡、掃描、閱卷等工作。

本項考試將於102年4月15日公布答對題數與等級對照表,考生成績通知單預定於4月19日由臺師大心測中心寄發,再由原集體報名單位轉發,另訂於4月22日受理複查成績。各科評量結果分為「精熟」、「基礎」及「待加強」3個等級,成績「精熟」表示學生精通熟習該科目國中階段所學習的知識與能力;「基礎」表示學生具備該科目國中階段之基本學力;「待加強」表示學生尚未具備該科目國中教育階段之基本學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