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102年關務特考、稅務特考、海巡特考、移民特考、退除役軍官轉任特考

102年關務特考、稅務特考、海巡特考、移民特考、退除役軍官轉任特考

今(31)在花蓮市花崗國中展開第二天試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31 15:28   更新日期: 2013-03-31 23:34   府會記者 林櫻美 / 花蓮縣 報導  

【府會記者林櫻美/花蓮縣報導】

102年關務特考、稅務特考、海巡特考、移民特考、退除役軍官轉任特考今(31)在花蓮市花崗國中展開第二天試程

102年關務特考、稅務特考、海巡特考、移民特考、退除役軍官轉任特考今(31)日繼續第二天試程,典試委員蔡良文、監試委員劉玉山及試務督導李繼玄再度前往考區視察,並對花蓮考場良好秩序表示嘉許,稍後也前往試務中心慰問試務人員辛勞,盼考試順利圓滿,花蓮考生如願金榜題名。

昨(30)日正式舉行的102年關務特考、稅務特考、海巡特考、移民特考、退除役軍官轉任特考,今日在花蓮市花崗國中續行辦理;市區雖然微微飄雨,但氣候涼爽,是應試的好天氣,花蓮各地考生一早也陸續趕抵考場、翻書閱卷作最後衝刺,希望順利金榜題名、一償仕途夙願。考場也特別安排教室作為陪考人員休息區,讓陪考家長稍事休息、放鬆心情。

典試委員蔡良文、監試委員劉玉山及試務督導李繼玄等人稍後也在縣府人事處長李訓勇陪同下,前往各考場進行巡視,一連二日的良好考場秩序也讓三人留下深刻印象;稍後蔡委員一行也前往試務中心慰問工作人員辛勞,一一感謝他們犧牲個人假期,投入國家考試試務工作,讓國家考試能順利達到為國舉才之目的,實在功不可沒。

縣府人事處李處長表示,考生可在每節考試結束後向監場人員索取該節考畢試題,如有試題疑義,至遲應在本6項考試筆試結束後5日內(46日前)提出。測驗式試題答案也將於下(4)月2日同步在國家考場公告欄及考選部全球資訊網(http://www.moex.gov.tw)公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