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春吶鯤喜灣音樂晚會high翻天

春吶鯤喜灣音樂晚會high翻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31 23:55   更新日期: 2013-03-31 23:55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一年一度的南區鯤喜灣樂活文化季活動,經過南區各界近三個月來的籌備,於329日至31日在南區四鯤鯓海景天橋外海沙灘、喜樹萬皇宮廟埕、灣裡萬年殿廟埕等地熱鬧登場。主辦單位南區區公所為了行銷鯤喜灣,特別在330日晚間,「春吶鯤喜灣」熱門音樂會會場,現場發送消暑冰棒及限量紀念品,現場湧入近2000名民眾參與,場面熱鬧。

「鯤喜灣樂活文化季」,今年首度移師鯤鯓沙灘舉辦音樂晚會,昨(330日)晚上由市長賴清德、民政局局長陳宗彥、南區蔡淑惠議員、林美燕議員、四鯤鯓龍山寺吳志祥主委、喜樹萬皇官蔡進添主委、灣裡萬年殿葉明忠主委及鯤鯓、喜樹、灣裡等地里長,共同主持。由市長賴清德在祈福天燈上寫下「臺南平安、趕快下雨、非核家園」三個願望。

市長也特別向所有參與活動的團體或個人,表達最大的敬意與感謝。市長並指出由區公所作平台,來整合地方與市政府各項的資源,共同辦理,讓地方的文化、地方的產業、地方的觀光,可以進一步來發展,充份展現出地方的自信與特色,是一個非常成功的例子。

晚會由知名藝人白雲主持,邀請全國知名新銳歌手及熱門樂團到場演出,包括七字輩樂團、黑孩子樂團、花花舞群、葉諾帆(三立紅人榜)、黎卉淇(台視超偶)、章婉兒(台視超偶)、小羅志祥(模王大道)、林凱雲(台視超偶),讓市民體驗熱力四射的搖滾浪潮。民眾隨著熱門音樂擺動身體,沈浸在春吶的熱情中。南區區公所並於現場免費發送500支消暑冰棒及300份紀念品。

南區區公所指出,鯤喜灣樂活文化季,首次將場地移到四鯤鯓海景天橋外海沙灘,更是南區首次的海洋音樂季,在當地信仰中心四鯤鯓龍山寺吳志祥主任委員及全體委員支持下出資贊助本次春吶晚會。讓喜愛沙灘音樂季的年青朋友,不用到墾丁,在南區就能享受到春吶的熱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