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竹--許市長頒發感謝狀

新竹--許市長頒發感謝狀

給林陳烟老師及響應新竹市燈會活動花燈製作之單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01 21:27   更新日期: 2013-04-01 21:27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於2013年新竹市燈會活動期間,邀請推廣環保創意燈籠達人林陳烟老師指導規劃「自然休閒光環境燈區」,共有7個協會、社區等自發性響應燈會參與製作花燈,以回收日曆紙包纏鐵絲、綁造型、裝燈具、繃布,歷經三個月完成14座造型花燈,在從來沒有做過花燈的社區志工手中,完成了當初認為不可能的任務。許市長特別在1日的市務會議上頒發感謝狀,感謝林陳烟老師及各社區、協會對新竹市燈會的支持與熱心參與。

許市長表示,非常感謝民間力量的共襄盛舉,共同來成就這個城市的美麗風貌。本日出席受獎人員及單位計有林陳烟老師、新竹市文化義工協會、新竹市東區水源社區發展協會、新竹市東區東園社區發展協會、新竹市東區前溪社區發展協會、新竹市北區文雅社區發展協會、新竹市北區民富社區發展協會及新竹市香山區樂齡學習中心等單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