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男童害怕上學負氣離家 警方協尋歡喜團聚

男童害怕上學負氣離家 警方協尋歡喜團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02 00:36   更新日期: 2013-04-02 00:36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我不喜歡上學!」男童因課業壓力竟負氣離家。鹽埕建國四所員警日前晚間11點多在鹽埕區愛河旁,發現有一位兒童獨自躺臥在長椅上,經帶回所內查詢為通報失蹤的11歲范姓男童,緊急聯絡家屬後,母親立即趕往派出所和男童團聚,男童母親表示因為男童不喜歡上學,竟負氣離家,幸好男童沒有遭歹徒誘騙,歷經一天的驚魂平安返家,母親表示未來會好好輔導男童課業,讓他不再害怕上學。

鹽埕分局建國所警員王國忠.莊德勝日前於23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童獨自躺臥在愛河旁公園長椅上,員警見情況異常猜想男童可能是離家出走,要盡快聯絡家屬,立即上前關心並帶回派出所暫時安置,原本男童擔心自己做錯事會被責罰對員警帶著防備,但耐心的員警先征服了男童的胃,又餓又累的男童吃了宵夜後才打開心房,說出自己的基本資料,並天真的說:「我不想上學,但在外面好辛苦。」

正在全力查找男童下落而焦急萬分的母親得知兒子被警方找到的消息後,驚喜萬分,在電話中連聲致謝。男童母親表示,原來當天一早男童因為學習不用功不敢踏進學校,一時賭氣就離家出走。員警沒想到男童獨自一人徒步從鳳山區走到鹽埕區,流了滿身大汗,又累又餓,晚上無處可去了只好躲在公園長椅休息,因此被細心的員警發現。經過這次的驚魂,男童母親表示一定會好好陪伴男童度過學習的難關,讓他不在害怕上學。一名11歲男童不堪課業,獨自離家出走,幸遇熱心員警及時相助,最終重回父母懷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