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澎湖縣環境清潔日環保局長謝瑞滿帶頭展開街道清掃活動

澎湖縣環境清潔日環保局長謝瑞滿帶頭展開街道清掃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05 17:01   更新日期: 2009-07-05 17:03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環境清潔日環保局長謝瑞滿帶頭展開街道清掃活動

澎湖縣府為持續推動環境保護工作,以維護清淨美滿家園,環保局4日配合每月環境清潔日,由環保局局長謝瑞滿帶頭展開街道清掃活動,參與此次活動有高雄港務局馬公辦事處、署澎志願服務隊、總工會、啟明里等村里民眾及環保義工們有志一同為美麗家園整潔付出,縣長王乾發特於上午8時至啟明里(北甲殿),慰問辛苦打掃工作人員。

王縣長表示,清掃只是清淨家園的一部分,如何從中得到心靈的改善、形成公共新秩序才是主軸,生活品質整體提升起來,澎湖會更好。縣長強調,若要發展地方的觀光事業,首要就是要把環境清潔做好,澎湖擁有相當豐富的自然人文景觀資源,對於吸引外地遊客來此旅遊是擁有很好的先天條件,因此他也期望大家能再接再厲一起落實環境美化、拼觀光。

環保局表示,推動每月第1個星期六為縣「環境清潔日」,希望養成民眾一起捲起袖子清掃社區的好習慣,優質的環境須靠全民持續參與共同維護,才能保持乾淨。

經過前一晚的大雨後,今早天氣好,大夥在驕陽下揮汗工作,拿著小鋤頭、掃帚、畚箕,沿路清理垃圾、鋤掉雜草,將公園及街道打掃得煥然一新。縣長和所有的村里民眾及義工們,個個汗水淋漓,費了好一番工夫才將整條街道清理得乾乾淨淨。縣長說,看到村里民眾及環保義工們,一大早就趕來參與、賣力工作的熱情,更是十分感動。希望大家都能共同來維護我們的家園,永遠保持整齊清潔、舒適美觀,並能在工作中將澎湖人互相幫忙、刻苦耐勞的傳統美德,發揚光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