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達彌儒道暨中國廣豐文教協會捐贈物資

達彌儒道暨中國廣豐文教協會捐贈物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03 16:47   更新日期: 2013-04-03 16:47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關懷弱勢家庭,民間團體共襄盛舉!達彌儒道暨中國廣豐宗教文化研究推廣學會結合社會善心人士力量,募集11,350份日常生活用品,今(3)日由台南市長賴清德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賴市長盼各界繼續捐出物資,協助市府照顧弱勢家庭。

達彌儒道捐贈的日常生活用品,包含沐浴乳、醬油、洗碗精,計11,350份,社會局將透過本市東、中西、南、北、安平、安南、永康、新市等8個區公所,協助轉發給區內的低收和中低收入戶家庭。今日記者會上,賴市長、社會局長曹愛蘭、各區長、市議員李文正、林慶鎮、郭國文等人出席,共同感謝達彌儒道的善心義舉。

賴市長致詞時感謝達彌儒道的愛心付出,協助市府照顧弱勢家庭。他表示,台南市雖為直轄市,但財政並不豐裕,弱勢團體的比例相對其他縣市而言也較高。即便如此,市政府仍然義不容辭地照顧弱勢家庭,例如社會局成立實物銀行,提供生活必需品,迄今約200個家庭受惠。除了市府管道外,更有賴民間團體的善心捐贈,今天達彌儒道的善心贊助,讓市府對弱勢家庭的照護更完善。

達彌儒道代表陳前人表示,達彌儒道自民國73年成立至今,以闡揚儒、釋、道三教經典、推行綱常孝道、匡正社會風氣為宗旨,長期在台南從事公益慈善活動。他特別感謝市府社會局促成這次的物資捐贈活動,使達彌儒道與更多家庭結下善緣,藉由生活物資的挹注,減輕弱勢家庭的經濟壓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