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KMT粉絲團小編專訪楊麗環立委

桃園--KMT粉絲團小編專訪楊麗環立委

驚奇新發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4-04 19:51   更新日期: 2013-04-04 19:51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國民黨桃園縣黨部粉絲團從四月份起改由文青工作會的年青人當家,將由年青人發揮熱情與創意,陸續為國民黨桃園縣紛絲們介紹國民黨內的各級民意代表與菁英人物專訪,或具有地方特色風情的風土人文介紹,他們將以年青人的角度來發表看法。

繼四月版主翁婷於329青年節專訪縣黨部許福明主委後,立法委員楊麗環是他們專訪的第一個民意代表,因為四月版主翁婷剛好有課,這次訪談是由代班小編阿翔來做專訪報導。

因為是第一次與立法委員近距離接觸訪談,KMT粉絲團小編阿翔準備很多功課來做專訪,想從年青人的角度發問一些他們感興趣的問題,但訪談結果中卻充滿了驚訝與驚奇,有興趣的民眾不妨上網瀏覽一下中國國民黨桃園縣粉絲團,給年輕小編們一些鼓勵與指導。

中國國民黨桃園縣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kmtty歡迎您點讚與分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